AD ONE'S MISSION IS PROVIDING CREATIVE IDEA AND COMPREHENSIVE SOLUTION
TO ENHANCE OUR CLIENTS' BUSINESS GROWTH.
AD ONE HELPS COMPANIES EXPAND THEIR BUSINESS IN CHINA. INCREASING YOUR ONLINE PRESENCE IN THE WORLD’S LARGEST INTERNET MARKET.
aD ONE'S MISSION IS PROVIDING CREATIVE IDEA AND COMPREHENSIVE SOLUTION
TO ENHANCE OUR CLIENTS' BUSINESS GROWTH.

進入中國市場的網絡營銷世界

在中國的網絡世界裡,現時微信(WeChat)是最多使用人數的社交媒體,其次就是抖音(Tictok/ DouYin)與QQ。近年興起的小紅書(XiaoHongShu)使用人數也比2020年的多出了8.9%。如想開拓中國市場,必先了解該如何好好利用這幾個中國社交平台令潛在顧客接觸到你的品牌。如想在這龐大的中國市場推廣自己的品牌, 可以從何入手呢?以下會簡單介紹幾個近年流行的中國網絡營銷(ChinaDigital Marketing)平台。

微信(WeChat)

Social Media Management

微信在中國大陸的市場滲透率高達93%,每月擁有超過9億的中國活躍用戶,是協助您進軍內地市場的必要渠道之一。微信除了提供即時通訊的功能外,也為商戶設置了幾個不同的途徑來推廣業務:微信廣告、公眾號、小程序。微信廣告 – 可於朋友圈、公眾號和小程序投放廣告,均可以多種廣告形態展示,例如以類似朋友的原創內容形式,在用戶朋友圈進行展示、也能投放影片或H5形式的廣告吸引客戶的眼球。

公眾號 – 商戶可建立微信公眾號與客戶聯繫。除了可提供客戶服務外,也可以定期發放公司資訊,客戶能即時收取信息,有便於推廣。

小程序 – 可打造成小遊戲頁面、官方網頁、通過會員制度讓顧客成為粉絲/會員、甚至建立E-Shop,客人只需要留在微信APP內便可以購買產品。

抖音(Tictok/DouYin)

Social Media Management

根據2022年的統計,在中國的16-64歲使用社交平台的人口中,每月有超過70%的人數活躍於抖音。商戶可透過廣告和KOL宣傳方式推廣業務。

抖音廣告 – 在如此高傳播率的平台投放廣告,讓業務無縫地透過平台進入在數以億計受眾的日常生活中,有效地增加品牌的滲透力。

KOL宣傳 - 近年拍攝短片與直播的人日漸增加,把自家產品透過KOL的宣傳下,推廣至更多潛在客戶的手上。

小紅書(XiaoHongShu)

Social Media Presence

截止2021年11月,小紅書月活躍人數已達到2億。平台用戶中,72%是90後。商戶可透過投放廣告和KOL宣傳/種草方式在小紅書推廣業務。小紅書廣告 – 商戶可建立帶資訊性的筆記,重點介紹各類商品,投放廣告於小紅書,提升商品的購買力。

KOL宣傳/種草 – 讓高傳播度的KOL帶動品牌及產品的話題和熱度,也能透過素人種草,為品牌及產品曝光,從而提升客戶對產品的好感度。

中國的網絡營銷平台又豈止以上提及的幾種,在這個日新月異的網絡世界裡,能讓品牌爆紅的方法無窮無盡、變化萬千。想把自己的品牌推廣至中國市場,除了學習多變且複雜的營銷手法,也能尋找專業的廣告公司代勞,或許能事半功倍。如果想了解更多有關國內營銷的資料,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Get in 
touch
, we’d love to hear from you.